<
师资团队


undefined



刘文静


iaia艺盟综合部教师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 室内空间设计专业 硕士学位获得者

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

 

从业经历:

拥有丰富建筑从业经验,做为主创设计团队为泰和、首开、住总、喜达屋等一线集团提供方案设计,所参与家居类设计研发项目获行业内多个创新示范奖项。

曾为奢侈家居品牌COLLIER WEBB担任风格顾问。

现在为职业设计师,为北京的多家餐饮,健身,美妆旗下实体店提供风格咨询服务。

 

参展经历:

2018年在泰特美术馆参与未来的交互设计体验展:重塑视觉与空间

2019设计作品在泰特美术馆与BBC合作的展览中展出

2019年研究生期间师从英国艺术家Aaron McPeak,所设计的声音艺术装置获得荣誉毕业,并在TRIANGLE SQUARE展出。

 

教学特点及成果:

深入了解英国艺术院校的申请流程和选拔偏好,能够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给予启发拓展丰富的设计叙事语言。目前已帮助多名学生成功申请到UAL的室内设计和叙事环境设计;RCA的建筑设计及建筑环境设计;格拉斯哥谢菲尔德曼彻斯特大学的室内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