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帝国理工学院

    来源: 时间: 2017-06-15 08:37:38 关键词:

     

    【一、学校简介】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帝国科学、技术和医学学院(The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亦作帝国理工学院,或简称帝国理工,是一所精于科学技术,医学和商学的大学。成立于1907年,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学院于2007年7月正式脱离伦敦大学成为一独立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排名显示,伦敦帝国学院常年排名世界第8,英国第3。


    学院拥有大约2800名研究人员,其中73名为皇家学会会员(Fellow of Royal Society),77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同时,帝国理工过去的成员中,有14个诺贝尔奖和2个费尔兹奖得主。2010/2011年度, 全日制学生总数13,964人,其中海外学生(非欧盟)约占29.9% 。最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理工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通常占据第三,除了理工与医学科系外,其商学院在英国排名前列,英国金融时报评出的世界商学院百强中处在上游位置。


    尽管曾长期作为伦敦大学的宪制成员,帝国理工却一直是一个独立实体。2005年12月9日,学院宣布2007年退出联邦制的伦敦大学,并正式开始与伦敦大学磋商相关事宜。[3]一般认为帝国理工的是为了追求更响亮的、自己的品牌[来源请求]而退出。帝国理工的学生曾经被授予伦敦大学的学位,但后期也允许学生自行选择帝国理工或是伦敦大学的学位。2007年7月8日帝国理工一百周年校庆时,正式脱离伦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霍华德·戴维斯爵士发表声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决定不会退出伦敦大学,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将对2007年9月入学的新生开始颁发学院自己的学位。

     

     

    【院系设置[】


    【工程院】
    航空航天系
    生物工程系
    化学工程和技术系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计算机系
    地球科学和工程学系
    电子工程系
    材料科学和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生命科学院】
    部门(每个部门下有详细的分类)
    生物学
    生物医学
    细胞和分子生物学
    分子生物学



    【医学院】
    部门 (每个部门下有详细的分类)
    临床医学
    流行病学、公共健康和初级保健
    研究科学
    肯尼迪风湿病学学会
    药学
    国家心脏和肺学会
    神经系统和心理健康
    外科,肿瘤学,生殖生物学和麻醉学



    【自然科学院】
    化学系
    科学,技术和医学历史系
    数学系
    数学科学学会
    物理系

     

    相关链接:

     

    创新设计工程nnovation Design Engineering(双学位)I——设计系里神级专业